遗俗绝尘.

少年有他的山海。

惺惺相惜@糖栖

直播有风险

*又名《掉马来得突如其来》

*设定CV圈:

【宠溺温柔攻音千X热血可爱受音凯】

*完全脑洞主导,非混cv圈预警




-一步一步小心翼翼,

-一不小心爱上你。




【易烊】开启直播间。



【易哥最帅】加入直播间…

【没人比炸炸可爱!】加入直播间…

【易大佬康康我!】加入直播间…

【想养王炸炸】加入直播间…

【我搞得都是真的】加入直播间…

【易炸今天发糖了吗?】加入直播间…

【嗑嗑易炸收获快乐】加入直播间…

……



“叮咚”“叮咚”不停的响声,是粉丝加入直播间的提示音。易烊千玺凑近捣鼓了几下,就设置了该提示音静音。虽说这次拿的不是自己的设备,但也轻车熟路了。



易烊千玺现在用的是王俊凯家的录音设备,他的小懒猫昨晚上实在是劳累过度,虽说有他的缘故在里面,但也是他家猫太诱人,缠着他哼唧哼唧,想要什么,他会不给?不过这也不妨碍自个儿媳妇儿自个儿心疼,不忍心叫醒王俊凯,只好轻手轻脚把怀里的猫猫放好,掖好小被子,就在对象的录音房里开始“赴约”——前一星期说好的八百万粉丝福利——开直播间唠嗑。



他调整了一下话筒的距离,检查耳麦是否接通,看直播间才刚开半分钟不到,人数已然到达几十万,显然大家都是掐着表儿,等着进的。



易烊千玺看已经有人发弹幕评论聊上天儿了,忍不住轻笑两声,惹得守着易大佬开口的小粉丝们,耳朵不由得酥了半边,紧接着就听见耳机里传来:“早啊~”。



刚醒不久,带着些遗留的宠溺浸透了声音,迷人得紧。



【易家猫猫】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!!!!

【没人比炸炸可爱!】: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和炸炸抢易哥!!

【易炸今天发糖了吗?】:楼上住嘴!我立马和炸炸宝宝举报你!

【嗑嗑易炸收获快乐】:姐妹!我和你一起!

【想养王炸炸】:一起举报吗?

【嗑嗑易炸收获快乐】:不,一起抢易哥!

【想养王炸炸】:好!那猫猫是我的!!

【我搞得都是真的】:炸炸猫!是易哥的! 

【易炸是真的!!】:易炸组织拔地而起!

【快乐源泉是什么!嗑易炸!】:姐妹!6ID!(拥抱组织,喜极而泣!

……

【王炸炸是个小可爱】:易哥…那个什么……现在不早了(超小声说话,瑟瑟发抖

【只要你嗑易炸,我们就是姐妹!】:哈哈哈哈楼上有个老实人,搭嘎快欺负他!

【易哥最帅】:哈哈哈哈哈哈易哥哈哈哈哈哈我们大概是有时差

……



“哈哈…不好意思,刚睡醒呢,昨儿逗猫儿呢,睡得晚了些…”易烊千玺修长的手指时不时在液晶触控屏上滑动几下,想停住仔细看看粉丝们的留言弹幕评论,结果刚好看到那条“不早了”的弹幕,不知道想到了些什么,开始憋笑了两声,才带着连自己都不知道的意有所指的意味,说出了半真半假的理由。



【爱生活爱易炸】:呜呜呜呜哥哥是想到了什么,笑得也太…呜呜呜呜心动

【易炸给我头嗑掉!】:嘤!我嘤嘤怪赌上头!一定在想王猫猫!

【易炸今天发糖了吗?】:哈哈哈哈哈哈姐妹!你的头嗑掉了!不能成为赌注!

【易炸给我头嗑掉!】:嘤!我立马给自己安回起来!

【只要你嗑易炸,我们就是姐妹!】:我笑到努力在地上找头!

【今天也为易炸手动发糖了呢!】:我赞同嘤嘤怪姐妹中肯的见解!!

……



“嘛呢嘛呢,你们老cue 炸宝,都说了‘他是我的猫儿’。”易烊千玺不知道哪儿来的占有欲作祟,他和王俊凯的关系又还没公开,只好用之前和王俊凯一块儿配过的广播剧里的台词,来表达有人“觊觎”他家小猫的不满。



【易炸今天发糖了吗?】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易炸今天发糖了!!我!流泪了!

【易炸给我头磕掉!】:呜呜呜呜呜“炸宝”太宠了吧!!!!

【爱生活爱易炸】:易炸szd!!!谁说都不好使!!

【只要你磕易炸,我们就是姐妹!】:kdlkdl,我可以!!!!

……

【易哥最帅】:话说搭噶没发现易哥好像不在自己的直播间吗?

【易炸是真的!!】:卧槽姐妹,一语点醒梦中人。

【想养王炸炸】: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这应该是……?

【没人比炸炸可爱!】:是!!!!

【磕磕易炸收获快乐】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又发糖了!!!!

【我搞得都是真的】:谁不为这美好爱情落泪!!!我真的可以!!!

……



易烊千玺看着屏幕迅速刷过去的弹幕,有点儿看不过来,好在也捕捉到了一些关键字眼,笑了下便做解释:“昨晚有事就在他家睡了,你们别多想。”



【易炸是真的!!】:有事?有什么事,方便说说吗?

【我搞得都是真的】:我也想知道!我也想知道!!

【爱生活爱易炸】:“你们别多想”像极了此地无银三百两。

【只要你磕易炸,我们就是姐妹!】:姐妹想到一块儿去了!!

【今天也为易炸手动发糖了呢!】:今天的易炸100%甜!!!

……



与此同时,在房间睡觉的王俊凯总算是醒了,习惯性地想钻进旁边的怀抱,感受到的却是已经凉掉的被子,迷迷糊糊醒来,揉了揉眼睛,直接掀开被子起来,趿拉着拖鞋去找易烊千玺。



刚出房间门,就听到录音房有动静,起床气上来了,直接打开门走进去,看到易烊千玺就往人身上粘。



易烊千玺连忙搂住往自己怀里躺的宝贝儿,生怕王俊凯一个不小心就摔下去了,王俊凯伸手揽住易烊千玺的脖子,哼哼唧唧地:“你怎么不叫醒我?”



易烊千玺失笑,紧了紧手臂的力度,把王俊凯往自己怀里带,使两人靠得更近,“昨晚太累了,想要你好好休息一下。”



“要亲。”王俊凯说完就闭上眼睛,微抬下巴示意易烊千玺亲上来,易烊千玺只是亲了一下王俊凯的侧脸,趁那人快要发火的时候赶紧解释:“我在直播呢宝贝儿。”



王俊凯突然清醒,瞪大的眼睛满是震惊,僵硬地转过头看着屏幕,发现真的在直播,并且弹幕已经快被刷疯了。



【易炸是真的!!】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朋友们!!姐妹们!!!

【易炸给我头磕掉!】:易炸真的真的是真的!!!!

【我搞得都是真的】:我搞的都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!!!

【爱生活爱易炸】:我激动到原地去世!!!!!

【只要你磕易炸,我们就是姐妹】:我可以我可以,我说一万遍呜呜呜!!!!

【民政局】:我是民政局,我自己来了!!

【快乐源泉是什么!磕易炸!】:请易炸原地结婚!!!!

……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易烊千玺你怎么不告诉我啊!!!”王俊凯小脸通红,使劲把脑袋往易烊千玺怀里钻,试图回避这一切。



易烊千玺揉揉怀里的小脑袋,“你直接就进来了,我也不知道啊。”



王俊凯从怀里抬起头来瞪了易烊千玺一眼,然后猛地站起来打算走,却被易烊千玺又扯回怀里,“反正都知道了,别生气了,嗯?”



易烊千玺亲了一口王俊凯的额头,“宝宝,来都来了,那就跟大家打个招呼吧,好不好?”



“弹幕吵着说要听你声音呢。”



王俊凯看看易烊千玺又看看手机,还是选择打个招呼,调整了一下姿势,面对着手机窝在易烊千玺怀里,然后笑着打招呼:“大家好,我是王炸。”



【爱生活爱易炸】:炸炸好!噢不对,易烊老婆好!!!

【王炸炸是个小可爱】:炸炸太可爱啦!!好想呼噜一下!!

【我搞得都是真的】:姐妹别想了,人老公看着呢。

【想养王炸炸】:亲亲我的可爱炸炸宝!(顶风作案

【磕磕易炸收获快乐】:姐妹我敬你是个猛士。

……



果不其然,易烊千玺看到那条弹幕后醋意横生,于是凑到王俊凯耳边亲亲对方的耳垂,眼神一直盯着屏幕。



【易炸是真的!!】:姐妹你完了,摊上事儿了。

【易炸给我头磕掉!】:呜呜呜这占有欲太强了吧,我好爱。

【磕磕易炸收获快乐】:赤裸裸的宣誓主权啊!!!炸炸猫是他一个人的!!

【今天也为易炸手动发糖了呢!】:我甜得昏古七(掐人中

【易炸今天发糖了吗?】:我磕,我磕还不行吗!?易炸大旗举起来!!

……



王俊凯用手肘往后轻轻推了推易烊千玺,然后带着点委屈的语气说道:“怎么没人站王易啊。”



【王易不卑不亢】:炸炸我来了!!

【易炸是真的!!】:姐妹你清醒一点?

【只要你磕易炸,我们就是姐妹】:易炸不明显吗???

【想养王炸炸】:炸炸猫软乎乎的,一看就是被宠的啊。

【易炸给我头磕掉!】:姐妹别挣扎了,一起来磕易炸收获快乐吧!

……



王俊凯撇撇嘴,起身站了起来,易烊千玺握住王俊凯的手捏了捏,“宝贝儿怎么了?”



“没事啦,”王俊凯笑了笑,“我还没洗漱呢,你跟她们直播吧。”



易烊千玺也站起来,屏幕就只能拍到两个人的身子,易烊千玺就轻轻吻了一下王俊凯,“宝贝儿不会不开心了吧?”



“我哪有这么小气啊。”王俊凯转过头不理易烊千玺,易烊千玺就轻声笑了笑,“好好好,我宝贝儿最大方了。”



“行了,你跟她们直播吧,中午想吃什么?我洗漱完就给你做。”王俊凯边说还边把易烊千玺按回座位上。



“你做的都喜欢。”王俊凯点点头表示知道了,转身准备走,还被易烊千玺握住手亲了一口。



表面上在翻白眼,内心却是甜滋滋的。



【易炸是真的!!】:我晕了我晕了,这对太甜了。

【易炸今天发糖了吗?】:亲手什么的我晕乎乎!!

【只要你磕易炸,我们就是姐妹!】:今天过年,喜大普奔!!!

【快乐源泉是什么!磕易炸!】:奶奶你磕的cp是真的呜呜呜!

【我搞得都是真的】:刚才易炸站起来,合理怀疑kiss了,我头磕掉!!

【易炸给我头磕掉!】:姐妹一起掉头!(不是

【磕磕易炸收获快乐】:易哥请正面回答!!是不是!!!

……



易烊千玺看着屏幕疯狂刷过去的弹幕无奈地笑了笑:“你们别乱猜,不要带坏小朋友了。”



【今天也为易炸手动发糖了呢!】: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讲话色情点(不是

【易家猫猫】:就这笑,我合理怀疑被说中了。

【我搞得都是真的】:这里没有小朋友!请易哥回答!

……



易烊千玺只好点点头,“炸宝现在去洗漱了,等一下给我做午饭,我再直播半个小时就去帮他,你们想聊些什么?”



【易哥最帅】:易哥和王炸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

【易大佬康康我!】:在今天之前有想过公开吗?

【没人比炸炸可爱!】:有没有想过公开后怎么办?

……



“我们两个是因为配了同一部广播剧而认识的,在那之前也只是知道对方,可能是第一次合作效果还不错,后来就有很多广播剧找我们一起,就慢慢熟识了,私底下交流也越来越多,要说正式在一起的话,应该是去年暑假吧。”



【易炸是真的!!】:啊啊啊我知道!!去年暑假易哥被邀请配一部广播剧,但搭档不是炸炸,后来好像还是易哥这边拒绝了!

【磕磕易炸收获快乐】:!!!所以是炸炸吃醋了,然后才在一起的!

【只要你磕易炸,我们就是姐妹!】:我也记得!当时还以为易哥换搭档了,难过了一阵子。

……



易烊千玺点点头,继续说道:“就是那次,当时我还哄了好久,然后公开前阵子有想过,但是一直没想好,今天突然这样也不是我的控制范围内,但都已经这样了,那也没办法,总之不管怎么样,我和他都会坚持的。”



【易炸给我头磕掉!】:你们一定要幸福开心!

【快乐源泉是什么!磕易炸!】:我们都会支持你们的!!

【我搞得都是真的】:要好好的!

【想养王炸炸】:看来我是养不了炸炸了,那你就一定要替我好好宠他!

……



“谢谢大家,”看着屏幕上都是支持他们的话,易烊千玺发自内心地笑了下,“我们一定会好好在一起的,我也一定会好好宠他的。”



后来又七七八八地聊了一点,半个小时就过去了,易烊千玺看了看时间,跟大家道别:“今天的直播就到这儿了,我要去帮他了,谢谢你们的支持,下次见,拜拜。”



【易烊】关闭了直播。



易烊千玺整理了一下,然后起身走出了录音房,王俊凯正在厨房炒菜,易烊千玺就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他,“宝贝儿。”



“嗯?”王俊凯用拿锅铲的那边手肘推了推易烊千玺,“我炒菜呢。”



易烊千玺吻了一下王俊凯,“我爱你。”



王俊凯关了火转过身来面对着易烊千玺,双手搭在易烊千玺肩膀上,回了对方一个吻。

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文是我和@七糖一起码的,或者说是这人搞了一千三百多字就把烂摊子甩给了我。

这两天有点乱,但还是希望大家开开心心的,一直继续支持两宝。

评论(52)

热度(908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